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后勤服务

幼教中心

园 长电话:87091969

幼教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设部门,现有职工165人(其中在编17人),设主任1人,目前下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北区)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南区)。下设行政办、保教部、保健部、后勤部、教研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开设有大、中、小三个年级共11个教学班,共有在园312名幼儿,教职工50余名。全园占地面积11840平方米,建筑面积5396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6073平方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开设大、中、小三个年级共15个教学班,在园549幼儿,教职工90余名。全园占地面积9771平方米,建筑面积5876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896平方米。

负责幼儿的保育教育、保健工作;负责本部门的团组织工作和工会工作;负责教师招聘、培训、管理工作;负责职工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学前教育信息系统管理工作;负责幼儿园教师系统管理工作;负责全园师生校方责任险办理工作;负责本部门岗位设置、职责划分、职工聘用及考核工作

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及监督执行;负责本部门预算编制、执行工作;负责本部门安全稳定、节能降耗、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

办公地点:西农路五台山环道

办公室电话:87092106

园 长:王 绯 87081969

副园长:张依娟 870921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

办公地点:南校区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87082187

园 长:王 绯 87081969

副园长:李   87082171

(以上信息截止2023年10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