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时胜杯”校园摄影大赛启事

  一、活动主题:“四季光影”

  四时更替景怡人,诚朴勇毅薪火传。为展示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多彩的校园生活及广大师生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大家发现并捕捉发生在西农校园或美丽、或感人的精彩一幕,特举办“时胜杯”“四季光影”之西农春夏、西农秋冬年度系列校园摄影大赛,为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二、作品要求

  1、类型:风光类、人文类。

  反映我校校园、校外场站的美丽风光,以及师生员工在相关季节里的工作与生活。如多彩的校园景色、造型美观的校园建筑或者师生们在教学、科研、推广、社会实践等活动中的精神形象。风光类作品应以大景为主,人文类作品应以景色为辅突出人物活动。

  2、形式:彩色、黑白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

  3、要求:

  (1)原创、真实;

  (2)像素不低于2兆(1M);

  (3)照片中标注作品说明(何时、何地、何景、何事)及摄影者信息(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以word文档形式与照片一同投稿。

  三、投稿要求

  1.第一期——西农春夏,2014年11月30日前投稿;

  2.第二期——西农秋冬,2015年3月6日前投稿;

  3. 发送邮箱:jinjun69@nwsuaf.edu.cn

  四、展示、评选及奖励

  1、每季在校园媒体分批集中展示参赛作品,每学期开学初评选上两季优秀作品;

  2、每期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8名,风光类、人文类视具体情况细分;

  3、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优秀奖奖金500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4年10月10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