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图书馆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第三轮岗位聘用文件下达的岗位职数和工作需要,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在册在岗人员中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7人。

  一、管理人员招聘条件(1人)

  1. 男,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2. 具有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技能并能熟练应用;

  3. 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

  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条件

  (一)计算机、网络维修与维护和网站管理人员(2人)

  1. 男,国民教育大学全日制计算机应用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年龄40岁以下;

  2. 熟悉Oracle等数据库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网站维护及软件开发与维护的工作经验与经历;

  3.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

  (二)图书管理员(5人)

  1. 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年龄30岁以下;

  2.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

  三、招聘程序

  1. 个人申请报名。10月17日—10月21日,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以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相关证件到图书馆办公室报名。

  2. 考察及录用。图书馆聘用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遴选,并通知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录用并上报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1. 报名地点:南校图书馆办公室

  2. 联系人:王妍妮

  3. 联系电话:87080131 
 

图书馆 人事处
2014年10月20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