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图书馆讲座通知

  讲授专题:走进图书馆视频资源之《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启明真题在线》及《微信课堂》

  时间:2016年4月27日(周三)下午2:30——3:3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培训室(一层西)

  主讲:网上报告厅培训师王博阳

  内容:介绍如何利用《网上报告厅》提供的千余名一流专家学者近万场视频学术报告及通过《职业全能培训库》“职业测评”、“职场解读”、“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板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讲授专题:如何利用人民数据掌握党政、时政形势,提升处理问题、分析问题能力

  时间:4月28日(周四)下午2∶30~3∶3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培训室(一层西)

  主讲人:人民数据专业培训师

  内容:介绍中国舆情库、《领导人活动报道库》、含《新版人民日报图文数据库》的《党报党刊》及《子报子刊》、三会(“两会”加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文献、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文献、中国及世界人文文化、历史、中国及世界军事、经济、管理等;涵盖了高校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军事学、法学、教育、艺术九大门类。

  每周一讲讲授专题:芳踪不再难寻觅——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的应用

  时间:4月29日(周五)下午4∶00~5∶0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培训室(一层西)

  主讲人:张莹

  内容:介绍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的注册及使用方法。通过该系统,读者可将所需的本馆没有馆藏的文献在网上提交申请,文献找到后会发送至读者邮箱。

图书馆
2016年4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