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级本科生住宿安排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级本科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2016年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现将各学院(系)2016级本科生入住宿舍信息(附件1)予以公布。考虑到学校数字迎新系统及学生公寓信息管理系统对新生住宿数据格式及上传时间的要求,请各学院(系)务必严格按照2016级本科生住宿安排表(附件2)的填写要求制作表格,于8月6日--8月7日11:00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盖章)和电子版同时递送后勤学生社区中心西区办公室(地点:北校区西区1号公寓楼西侧),并领取学生宿舍门签(宿舍门签请于8月18日前张贴到位)。

  由于2016年本科生男女性别比例的变化,暂住在西区12号楼一层的女辅导员可以调整到女生楼住宿。由于现住12号楼宿舍即将粉刷并安排新生住宿,因此请在12号楼一层暂住的女辅导员8月10日前搬迁到西区相关女生楼,具体安排见附件3。

  联系人:张永红   联系电话:87090400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2016年8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