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在德国学习’”讲座的通知

  2014年德国留学巡讲活动即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讲座主题为“在德国学习”。本次活动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负责筹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负责组织和宣传。届时,DAAD将携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歌德语言中心(tbc.)向所有对留学德国感兴趣的与会者介绍德国高等教育概况以及针对中国学生入学条件方面等全面赴德留学和签证信息。

  活动内容:就学生所关心的留学常见问题,如: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和步骤、何时提出申请、审核和签证注意事项,以及在德国学习生活的费用等,进行专场讲座并在活动最后提供现场答疑。

  参会学校及相关机构人员: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教育推广经理刘㛃女士,主题“在德国学习”;

  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刘瑞睿女士,主题“APS——留学德国之门”;

  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闫裕民先生;

  慕尼黑工业大学金贞善女士;

  西安外国语大学歌德语言中心(tbc.)

  讲座时间:9月25日(周四)19:00-21:00  

  讲座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