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厌氧消化技术在美国农业上的应用 (Application of Anaerobic Digestion Technology in the U.S. Agriculture)”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厌氧消化技术在美国农业上的应用 (Application of Anaerobic Digestion Technology in the U.S. Agriculture)

  报 告 人:倪既勤博士(美国普度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

  报告时间:9月24日(星期三)下午4:0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三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倪既勤博士是美国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副教授。他毕业于浙江大学,并在比利时法语天主教鲁汶大学(UCL)取得硕士学位,在比利时荷兰语天主教鲁汶大学(KUL)取得博士学位。倪既勤博士目前在普度大学的主要工作是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以及研究生培养。他的科研兴趣在于农业废弃物处理,生物能源,以及空气质量。他把科研重点放在获取新的科学知识、开发新的科研技术、和建立新的科研方法。具体科研内容包括农业空气污染(氨、硫化氢、温室气体等)的检测评估、减排治理、和数学建模,测量和控制设计,数据采集、处理和控制软件编程,传感器开发,农业废弃物管理,厌氧消化(沼气)和消化液后处理。倪既勤博士曾主持和共同主持23个科研项目和科研合同,直接负责科研投入约250万美元。他已发表著作2本,SCI 或EI国际期刊论文61篇,国际会议论文106篇,以及科研项目报告34份。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机电学院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