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病菌效应基因与作物抗病育种”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病菌效应基因与作物抗病育种(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三)

  报 告 人:单卫星教授

  报告时间:10月28日(星期二)下午1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3T21

  报告人简介:

  单卫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卵菌生物学与作物卵菌病害成灾机理及病害防控研究。 201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兼任中国菌物学会理事、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委员和陕西省农学会理事;《Frontiers in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编委。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课题、国家973计划子课题以及国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子课题等,在Cell、 PLoS ONE、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Molecular Plant Pathology、Fungal Genetics and Biology等学术期刊发表10余篇研究论文。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0月24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