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How to write high-quality papers for top journals”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How to write high-quality papers for top journals

  报告人:杨先一教授

  报告时间:1月6日(周三)15:00

  报告地点:信息学院副2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Prof. Simon X. Yang,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工学院,博士,教授,高级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实验室主任,IEEE高级会员。Simon X. Yang教授的多学科背景获得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与工程基金,卫生部,农业与食品部,公共卫生局,安大略省材料与制造厅、农业与食品部厅及产业界的资助。主持多个重大项目,如畜牧场气味智能实时测量、预警、监控系统;智能温室西红柿采摘机器人系统等。

  杨先一教授成功地提出了一个“受生物启发的神经网络系统(Biologically Inspired Neural Network Framework)”,该系统可用于各种机器人系统的实时环境感知、路径规划、目标跟踪与智能控制,并发表了一系列的研究论文(其中20多篇在IEEE Transactions)。因此,他被认为是“将受生物启发的方法用于机器人学与控制系统”的先驱者之一。他于2002年主编了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otics and Automation)期刊的“受生物启发的机器人学”(Biologically Inspired Robotics)专刊;并在多个国际会议上组织过“受生物启发的机器人学”专题学术讨论。他已先后在各种学术刊物、国际会议及专著上发表35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100多篇被SCI收录,300多篇被EI收录(包括同时被SCI收录的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学院
                                                                                                                                                                           2016年1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