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日本京都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日本京都大学国际高等教育学院韩立友教授和日本京都府政府国际课参事藤卷秀和将于10月25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25日下午3:00-4:3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欢迎我校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踊跃参加。

  日本京都大学介绍:

  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第二所设立的旧制帝国大学,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学府之一,其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主要院系有理学,文学,法学,医学,工学,农学,经济学等,在科学研究方面,作为日本近畿地区最高学府的京都大学,其培育出的人才和成果可以说是享誉世界,因而被誉为“科学家的摇篮”。

  迄今为止,京都大学已经诞生了9位诺贝尔奖得主、2名菲尔兹奖得主、1名沃尔夫奖得主、4名拉斯克奖得主、4名芥川奖得主、日本唯一的达尔文-华莱士奖章得主,以及两位日本首相,世界500强企业CEO校友数全球第18名,可谓巨擘辈出,其毕业生在科研学术界普遍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