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人文讲坛”系列报告(三十四)的通知

  主题: 美国大学本科与研究生教育

  主讲人: 谷塔沃

  时间:2016年12月4日(周日)晚上19:30–21:30

  地点:北校区食品学院六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谷塔沃(Gustavo de L. T. Oliveira),1983年出生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先后在美国新佛罗里达学院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攻读哲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现为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人文地理系将毕业博士。研究领域涉及农政转型、政治生态学、政治地理学、土地政治、食品与环境社会学等。他对定量和定性的研究方法均非常精通,博士论文是关于中国在巴西的农业与基础设施投资,既从宏观层面了解中巴之间的一些经济与生态方面的数据,又通过扎实的人类学民族志工作考察中巴农业领域的合作关系、全球农业产业重组等问题。已在国际顶级SSCI期刊如《农民研究》(Journal of Peasant Studies)、《发展与变迁》(Development and Change)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近几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持续担任多门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助教并讲授《食品与环境的社会研究》(Food and Environment)部分内容,目前正在我校为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讲授全英文课程《Critical Social Studies: Agriculture,Foodand Environment》。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