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深度学习在显著性目标检测上的应用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在显著性目标检测上的应用研究

  报告时间:12月27日)下午2:30-4:00

  报告人:卢湖川教授

  报告地点:信息学院216

  报告人简介

  卢湖川教授,IEEE高级会员、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副部长,大连理工大学星海杰青获得者。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 on SMC PartB 编委。近五年,发表CCF A类论文40余篇, 其中在国际顶级会议CVPR/ICCV/ECCV上发表论文18篇, Google Scholar总引用率4500余次。获得了ICCV2011 Most Remembered Poster, IET Image Processing期刊2014年唯一一篇Best Paper和ICIP2012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Finalist. 

  报告摘要:近几年显著性目标检测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它在图像检索、图像摘要、广告设计等方面都有重要应用。此报告首先对于显著性目标检测及其应用做一简单介绍,然后总结一下Top-Down和Bottom-Up 两大类方法,最后重点介绍讲者2015,2016年在基于深度学习的显著性目标检测方面所做的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学院
2016年12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