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动物基因敲除与基因组学计划”报告的通知

美国加州奥克兰研究所细菌 / 病毒人工染色体( BAC/PAC )资源中心主任 Pieter de Jong 博士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为我校师生作有关动物基因组学方面的学术报告。
   Pieter de Jong 博士在小鼠和动物基因组学研究方面成果显著,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从 2004 至 2007 年间在 Nature 杂志上发表了 5 篇论文、 Science 杂志上发表了 2 篇论文。现担任细菌 / 病毒人工染色体资源中心主任、负责动物 BAC 和 PAC 文库的管理。
  题 目:动物基因敲除与基因组学计划
  报告人: Pieter de Jong 教授
  时 间: 10 月 24 日(星期五)上午 10:10-12: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 208 会议室
  请动医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教师届时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动物医学院
            二〇〇 八年十月二十二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