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第一轮通知/第一届药用植物次生代谢青年科学家论坛

聚焦中药,回归自然,为了展示我国在药用植物次生代谢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药用植物终端的应用情况,探索和提高药用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和利用,陕西省科协、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席会联合举办“第一届药用植物次生代谢青年科学家论坛”。会议分为四个分论坛,分别定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6日、11月13日、11月20日上午09:00-11:00,以直播的形式线上召开。大会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辰山植物园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优秀青年科学家进行学术报告。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东北林业大学共同承办。会务组诚挚邀请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及同行参与本次大会。




  1.参会注册



2.参会收费、回放和观看平台说明

本次大会为线上会议,免注册费。无回放,使用腾讯课堂进行直播,具体注意事项请参考注册后跳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