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首期“上合现代农业工作坊”的通知

上合组织国家农学高校联盟成立于2021年5月,是上合组织国家农业院校的重要合作平台,现有中方高校11所,国外高校和组织10所,我校为联盟秘书处单位。为全面加强与上合组织国家农业高校交流合作,联盟秘书处于2023年正式推出“上合现代农业工作坊”在线学术交流活动,首期主题为“气候变化对上合组织国家农业生产的影响”。

报告题目一:Soil Salinity assessment on irrigated areas with Remote Sensing tools in Uzbekistan

报  告  人:Pulatov Alim Salimovich 教授

报告题目二:

Influence of meteorological and agricultural droughts on spring wheat yields

报  告  人:李毅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3年3月15日下午3:00

参会需提前注册,注册链接:https://us06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Uscu-rrjMvH9b_TEZtQlXsIgWSQiqD4sfh

报告人简介:

Pulatov Alim Salimovich,男,教授,博士生导师,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灌溉与农业机械化工程大学EcoGIS中心负责人、中亚及南高加索地区农业大学联盟执行秘书长。发表了250项科研成果,其中包括10项专利,30种高影响因子国际期刊,6篇英文教育文献,1983年获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苏联)青年科学奖。

李毅,女,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于2002年获西安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后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2005年开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一直从事水文学及水资源和农业水土工程方面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50篇,其中以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发表的SCI和EI收录86篇,3篇SCI论文为ESI前1%高被引论文。获批软件著作权4项。为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人。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上合组织国家农学高校联盟秘书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