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丝绸之路小麦创新联盟”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为推进小麦研究和产业创新发展,充分展示联盟近年在小麦育种、种质创新、分子生物学、耕作与栽培学、绿色生产与加工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增进成员单位间交流合作,定于2021年11月27-28日召开“丝绸之路小麦创新联盟”国际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7日下午14-18时(北京时间)

2021年11月28日下午14-18时(北京时间)

二、会议形式

鉴于新冠疫情,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

线上:Zoom 会议软件,会议号:87895810956,密码:795696。

线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联盟理事及各成员单位专家,欢迎涉农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积极参加。

四、会议内容

(一)理事长汇报联盟2021年度工作进展及下一年工作计划。

(二)各理事单位交流汇报2021年度围绕“一带一路”小麦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或存在的问题。

(三)围绕生物育种产业化应用、小麦种质资源交流与创新和小麦国际贸易等关键问题,探讨如何结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联盟国际合作优势,携手促进“一带一路”小麦生产高质量发展。

五、其他事项

(一)欢迎各位专家做主旨交流汇报,请将报告题目于11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联盟秘书处。

(二)联系方式

丝绸之路小麦创新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陈 亮

电 话:+86 15332451726

电子邮件:chenliang91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