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后勤服务

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

办公电话: 85230299

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属部门,负责西安教学基地、咸阳水电大厦、原西安办事处大楼日常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现有在编在册职工10人,设主任、副主任各1人。

负责西安教学基地日常运行维护及住宅区物业管理;负责西安教学基地实习学生住宿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负责西安教学基地房屋出租管理;负责咸阳水电大厦房屋出租管理及住宅区物业管理;负责原西安办事处大楼房屋出租管理及日常运行维护。

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及监督执行;负责本部门岗位设置、职责划分、职工聘用及考核;负责本部门安全生产、防火、防盗工作;负责本部门节能降耗工作;负责本部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

配合街道办、社区、派出所做好相关工作;完成学校及后勤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 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17号(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果树所旧址)

办公室电话:  85230299

住宿咨询电话: 85238199

主 任:褚文杰 85569212

副主任:赵 斌 85569212

(以上信息截止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