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人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专家人才 -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

郭康权

郭康权教授,男,1955年生,1988年在日本筑波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省委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省农机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农产品加工学会常务理事等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获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和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第一层次。
  在教学方面,先后承担了本科生、研究生"粉体工程"、"食品工程测试"、"农产品加工机械与设备"、"计算机网络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共指导硕士生21名,其中9名已经毕业;指导博士生21名,其中3名已经毕业,指导本科生80多名,专科生14名,先后编写校内教材9部。
  在科研方面,长期从事植物材料压缩成型、农产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农业部'948'项目、国家外专局引智项目、陕西省攻关计划项目等20余项科研项目。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其中国外30多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1部。获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
  1988年日本筑波大学博士毕业,1990年晋升副教授,1995年晋升教授,1997年被聘为博士生指导教师。
  联系方式
  029-87092390,  E-mail:jdgkq@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