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人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专家人才 -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徐晖

徐晖,1973年生,浙江余姚人,浙江大学博士,巴黎十一大博士后。2005年至今为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和农药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药物合成化学、化学生物学与有机合成方法学。

 

在教学上开展了《有机立体化学》双语教学课程的建设。在科研方面,先后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法国GenHomme ACI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基金、省科技攻关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等7项。以第一作者在 Chem. Pharm. Bull.、 Bioorganic & Medicinal Chem. Lett. 、Heterocycles、Synthetic Communications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0篇。

 

联系方式:xhzjyy@yahoo.com.cn ;  029-8709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