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成果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成果展

(九)资源保障与办学支撑条件显著改善

  五年来,学校事业经费保持年均18%的增长速度。2011年办学总收入达17.2亿元,固定资产总额达到26.42亿元,科教仪器设备总值达到6.3亿元。

 

  学校占地面积3018公顷,校园占地面积394公顷,校舍总面积达92万平方米,校园布局和谐统一,绿化美化亮化成效显著,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条件。

 


在建的农科大楼效果图


功能齐全的学生实验室



“四季如画”的美丽校园

  学校图书馆馆藏印刷本图书203万册,电子本图书100万种,国内外数据库57个类型。学校全面实施了数字校园建设,现已初步建成数据标准规范、公共数据交换平台、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及主要业务集成系统;校园网主干达到20G,出口总带宽2.6G,数字资源70TB,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管理及大多数业务系统单点登录。


“数字校园”运行中心


图书馆期刊阅览大厅


“校园一卡通”服务平台


改版更新的校园网主页

  2011年,学校适应形势要求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并正式运行,相应的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