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加工技术

猕猴桃果汁及浓缩汁(KJC)生产技术

内容简介:

“猕猴桃浓缩汁及猕猴桃功能饮品”是以素有“水果之王”、“Vc之冠”、“世界珍果”等美称的猕猴桃为原料,利用现代分离技术、酶工程技术、生物反应工程技术、护色保色固色技术、超微粒稳定技术生产出来的生态型绿色浓缩汁及功能、保健时尚饮品(猕猴桃果粉、猕猴桃速溶果粉、猕猴桃100%果汁、猕猴桃碳酸饮料、猕猴桃干酒)。产品富含Vc及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生物态硒、锗及其他微量元素。该项生产技术荣获第二届国际饮品技术博览会金奖,95届中华保健品博览会金奖,被评为全国星火计划及“八五”科技攻关成果优秀项目,并于1995年4月通过省级新产品投产技术鉴定。并被录入《中国实用科技成果大辞典》(1995年版)。

市场前景:其国际、国内市场非常广阔。

总投资额:4500万元。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

联系人:岳田利

电 话:(029)8709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