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中西部地区高校2010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3月20日举办,为了做好洽谈会期间的服务工作,现面向本科三年级学生和研究生一年级招聘志愿者150名,采取学院(系)推荐方式确定,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做好用人单位在我校活动期间的服务工作。

  一、招聘条件

  1.关心就业工作,形象好、气质佳;

  2.有吃苦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礼仪工作经验和毛笔书写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一对一引导服务、联系用人单位;会务报到;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书写、布展;用人单位招聘过程中的辅助工作;交通引导。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系)推荐8名学生,并将推荐学生名单、手机号务必于3月17下午16:00前报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2.洽谈会期间学生志愿者采取一对一的工作方式,即一名志愿者全程负责一家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工作。请各学院(系)负责做好各自邀请单位和学校下发的专业对口单位所需志愿者的组织工作,并将本学院(系)学生志愿者名单、手机号于3月17上午16:00前一并报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3.学院(系)招聘的学生志愿者由各学院(系)负责培训,学校招聘的学生志愿者由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培训。学校志愿者培训时间为2010年3月18日中午1:00,培训地点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北校区),请各学院(系)负责通知本院(系)推荐学生志愿者。

 

                                             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