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0年高等学校综合办学条件数据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快报2010年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执行情况的通知》(教发司﹝2010﹞88号)文件要求,我校需报送2010年高等学校综合办学条件数据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点
  
  学生、教职工数的统计时点:2010年9月15日。
  
  学校办学条件指标的统计时点:2010年8月31日。
  
  二、填表单位
  
  教务处、成教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图书馆、实验室管理处。
  
  三、指标解释
  
  1.招生数指新生实际报到数;
  
  2.外国留学生应单独填写,不含在普通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数中;
  
  3.进修生指学习时间1年以上的进修及培训学生;
  
  4.聘请校外教师指学校聘请的国内外其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教师和退休教师(含本校退休教师),聘期为1学期以上;
  
  5.独立使用非学校产权指学校独立享用社会力量提供的办学资源(含租、借1年以上,单独统计,不包含在学校产权的办学资源)。
  
  本次填报工作任务急、时间紧,各有关单位应抓紧时间按报表要求认真填报相关数据,于2010年10月15前将电子文档发至xxbs@nwsuaf.edu.cn,书面稿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411室)。各单位统计人员如有疑问,可联系党委校长办公室李春祖,电话:87082825,传真:87082810。

  附件:2010年高等学校综合办学条件数据库.xls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