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9年校级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我校2009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已经进入中期阶段,为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要求,近期将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09年立项的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1.项目负责人自查

  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

  2.学院复查

  各学院负责复查本学院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在《中期检查表》中签署意见、签字、盖章,按期报送实验室管理处。

  3.学校核查

  学校组织专家组集中听取各学院有关“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情况总结。并根据汇报情况实地查阅相关项目的档案资料,形成专家组评价意见,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具体核查内容如下:

  (1)档案管理:项目开展的所有原始资料、记录以及资料的归档和管理情况;

  (2)阶段性成果:获批以来,项目计划中所规定的实施内容、发表的论文与科研社会服务等;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时间安排

  1.项目负责人自查时间: 2010年10月18日-10月25日

  2.各学院复查时间:2010年10月26日-10月29日

  3.学校核查时间:2010年11月3日-11月12日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0年11月1日前将《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与汇总表,统一报送实验室管理处运行管理科,同时将相应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dyx@nwsuaf.edu.cn.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D503室

  联 系 人:党银侠  王  波

  联系电话:87082941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一览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9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