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教育规划纲要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学校特邀请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司长孙霄兵教授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时间: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主 持 人:校党委书记 张光强
  
  参会人员:1.在校的学校领导
       
       2.机关科级以上干部

       3.各学院(系、部、所)党政领导干部

       4.思政部、人文学院、经管学院无课教师

  报告会采用一卡通签到,不能参会的处级领导干部向党委校长办公室请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

  附:报告人简介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八日

  报告人简介
  
  孙霄兵,山西省闻喜县人,教育学博士、法学博士后,现任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司长、教育部法制办公室主任,中国法学会理事以及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国版权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以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兼职教授,长期从事教育法学、教育政策研究和教育法制建设工作,曾主持和参与我国多部教育法律法规的起草修订工作,著有《受教育权法理学——一种历史哲学的范式》、《教育的公正与利益——中外教育经济政策研究》、《教育优先法理研究》、《知识社会与教育发展》等专著和诗集《微笑之境》、《青枫时节》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