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有关部门: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0年12月18日上下午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在南北校区同时设有考场,共有14501名学生参加,其中英语四级4207人、英语六级10294人。为了全面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做好考试考务的组织安排、监考、考务监考人员培训等工作,与研究生院共同协助保卫处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二、外语系做好听力播放设备及播放效果的检查、调试及播放人员的培训工作。

  三、后勤管理处做好考场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保证教室干净整洁、桌椅配备齐全、做好校园广告栏上与考试有关的小广告清理工作,保证水电、伙食正常供应。

  四、校医院负责在南北校区各考点分别安排医护人员,对个别考生突发身体不适作好医疗保障工作。

  五、保卫处做好试题的保密和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试题保密室要保证24小时值班;考试开始前一天,清理校内宾馆、招待所闲杂人员,禁止无通行证车辆进入校园,并加强校园安全巡查。

  六、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做好互联网、校园网BBS上涉及CET有害信息的监控,在考前一周、考后三日内随时对互联网进行搜索,及时封堵和查处有害信息。考试期间应关闭校园网。

  七、宣传部做好考试纪律的宣传工作。

  八、纪检监察处做好考试各环节的纪检监察工作。

  九、各单位根据监考培训时间安排,及时通知监考人员参加培训,无故不参加培训者取消监考资格。

  十、各学院(系)及时通知教师、学生做好12月18日课程调整工作,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要组织召开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议,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以及国家和学校有关校纪校规教育,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并在考试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问题。

  十一、学生处、团委要对学生进行考前考风、考纪教育,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十二、各学院(系)、有关部门于12月10日前将抽调的相关人员信息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唐琦;电话:87091732)。

                                                                                                                                    教  务  处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 1、各部门抽调工作人员分配及工作岗位.doc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doc

            3、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doc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