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工通讯员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工通讯员评选办法》的规定,现将我校201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教工通讯员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工通讯员评选办法》的规定进行评选。

  本次评选以2009年12月—2010年11月发稿统计数量为准。

  其中2009年12月—2010年11月各单位在校内新闻媒体刊发稿件平均数为35篇;教职工在校内新闻媒体刊发新闻稿件平均数为12篇。

  二、评选程序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由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申报;优秀教工通讯员由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推荐上报1人。申报表和推荐表要对照评选条件认真填写,要求突出工作成绩和实效。
 
  三、评选时间

  申报表、推荐表于12月20日上午12时前交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中心406室)。

  联 系 人:孔 亮

  联系电话:87082815

  附件:1.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2.优秀教工通讯员推荐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0年度各单位在校内媒体刊发稿件情况统计表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工通讯员评选办法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