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科技论文被SCI、SSCI和EI收录检索的通知

  我校2010年科技成果奖励统计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科研处《关于做好2010年科技成果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2010年统计被国际检索系统(SCI、SSCI和EI)全文收录的科技论文,因检索任务量大,检索人员有限,为配合科研处,做好科技论文奖励统计,现就有关近期科技论文检索作如下说明:

  1.作者先在SCI、SSCI和EI数据库检索,确认自己论文是否被收录,已被收录的含有我校署名的论文才能出具收录检索证明,不署名我校的论文暂不出具收录检索证明。

  2.鉴于数据库记录是英文格式,以及存在数据库著录地址同原文地址顺序不一致等情况,为准确确认您被收录的论文信息,请论文作者携带的论文原刊复印件或PDF版的纸质文档,并请将英文题名、作者、单位、期刊翻译成中文,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办理检索证明。

  附注:SCI、SSCI和EI检索入口

  1.SCI检索入口:http://isiknowledge.com/,点击 Web of Science, 再选择引文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XPANDED) --1992-至今,输入论文相关信息进行检索。

  2.SSCI检索入口:http://isiknowledge.com/,点击 Web of Science,再选择引文数据库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 --2004-至今,输入论文相关信息进行检索。

  3.EI检索入口 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com/,输入论文相关信息进行检索。

                           图 书 馆
                           201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