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快乐健康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201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举办以“快乐•健康”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3月7日下午2:00—6:00。
  
  比赛地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二、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6项:定点投篮、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跳绳跑、背对背夹球跑、持球迎面接力和赶球跑。
  
  三、参赛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凡本单位在职在编的女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比赛。按比赛项目报名,每个队员仅限报1个项目,每个项目限报人数见报名表。若单位女教职工人数在80人以上者,可组2个参赛队,并以参赛队1和参赛队2分别报名。
  
  2、比赛采用两队对抗比赛,获胜队给予奖励。若参赛队为单数,最后三队对抗,前二名为获胜队给予奖励。
  
  四、几点要求
  
  1、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确保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2、请各单位务必于2月28日前将报名表以电子文档格式报校工会女工部(gax@nwsuaf.edu.cn,联系电话:87082646)。
  
  3、3月1日(星期二)下午4:30在校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各参赛队领队会议并抽签分组,请各参赛队领队准时参加会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