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抽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处室:
  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20日举行,为了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抽调监考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调的监考人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我校在职教师、管理干部、教辅人员、6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离退休教师。
  二、各单位按照抽调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分配表(见附件一)分配的名额填写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二),需在备注栏标明在南校区或北校区监考。
  三、抽调的监考人员以正式公布的监考人员名单为准,必须参加监考培训,否则取消监考资格。
  四、各部门于11月27日前,将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二)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北校区原成教楼101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shjjxk@yahoo.com.cn
  联系人:余香果  联系电话:87091114
  

  附件一、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分配表.doc
  附件二、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登记表.doc


                                教 务 处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