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0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工通讯员的通知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2008年,全校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面导向的方针,做出很大成绩。各学院(系)、处室、单位对宣传报道工作高度重视,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工通讯员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申报情况及各院(系)、处室、单位和全体教工通讯员在校级媒体刊发新闻稿件情况,经研究,决定团委等15个单位为200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徐海等21名同志为2008年度优秀教工通讯员,并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通讯员继续努力,再创新闻宣传工作佳绩,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全力推动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