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0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计发[2009]11号)安排,200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计划范围:
  1、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专项和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
  2、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包括农业科技攻关、工业科技攻关、社会发展科技攻关、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2009年科技计划申报工作采用网上申报,请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www.sninfo.gov.cn)下载中心下载填写“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申报系统正式受理时间为:2009年3月5到3月18日。
  2、各学院要根据2009年科技计划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申报指南,认真组织申报。
  3、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原则上组织45岁以下的青年科教人员进行申报。
  4、填报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时必须在封面标明项目所属计划类别(农业攻关、工业攻关、社会发展等)。
  5、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6、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申报名额见附件三。各学院要合理安排国家和省上申报项目的协调配套,严格把关,控制数量,突出重点,组织好项目的筛选、审查和申报工作。
  7、“13115”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专项要根据申报指南围绕我省重大科技需求、创新团队建设进行组织,兼顾国家、省重点学科建设,同时要考虑充分发挥已建的国家和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作用。
  8、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申报,各学院要根据2008年征集的项目清单,与科研处协商,经省科技厅审核后确定申报人员。
  9、各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查、筛选后以便函的形式于3月19日前报科研处项目科。所有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八份,按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10、未尽事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

  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张建刚  

  联系电话:029-87082928 

  Email:zjg029@yahoo.com.cn

                              科研处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