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外语系:

  为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氛围,增强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观念,带动学生深入思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学工部、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二、举办单位

  主 办:学工部 校团委

  承 办:经济管理学院

  三、活动

  1.初赛阶段:(4月 24 日—— 4月30

  各学院(系)自行组织学习,并组织初赛,根据初赛情况推选一至两个优秀队(每队三名选手)参加复

  学习内容:以周济部长在我校作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两本辅助教材为内容。

  2.复赛阶段

  时间:4月30日晚上7点

  比赛形式:选手通过笔试,取前八名进入决赛。

  3.决赛阶段:

  时间:5月9日晚7点30

  地点:绣山学生活动中心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风险题、超级冲锋题等环节,由专家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团队)现场打分。(详细比赛规则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优秀组织奖”

  五、活动要求

  1、认真组织。各院系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认真组织,统一协调,通过召开动员会、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做好学习准备工作。

  2、加强宣传。各院系要通过报刊、宣传板、横幅、网络媒体等形式做好此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3、及时总结。各院系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将学习成果总结材料在决赛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汇报的形式交于团委203室。

  4、各院系将初赛参赛人员名单资料于4月26日之前报经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团委楼120室)。

  附件:决赛详细流程及评分标准

 

 

 

              学工部 校团委

               二○○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