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09年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各院(系)团工委、研究生院团工委: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西安市科技局将举办2009年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我校作为联办单位,在去年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了做好今年的参赛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发现和激励更多有作为、有潜力创业、创新的优秀大学生,孵化和转化我校创新成果,实现产学研结合,进而促进大学生就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凡我校在读大学生或我校毕业3年内的大学生均可以参加大赛。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五人。鼓励跨专业、跨院系以及跨院校组建创业团队。

  二、作品提交时间及要求:

  1.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将参赛作品于6月12日下午18:30前将参赛作品交于校团委科技创新部(101室),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和学籍认定。 联系人:徐海 电话:87092033。

  2.参赛作品提交时,应提交《西安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纸质文档三份,作品实物(软件系统或其他实物)1份(如有)。上述文档的电子版一份、随同软件系统、作品实物等一同提交。

  3.提交文档格式要求为word 2000以上版本,小四号字体,行间距1.5倍,字间距标准,除页码外,页眉和页脚均空白。

  4.我校首届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的优秀作品可参加本次大赛。

  三、奖项设置

  西安市科技局将对部分获奖的作品进行成果转化,并给予一定得奖励。我校将根据参赛作品的提交数量及质量设奖。

  四、工作要求

  1.各院系团工委要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推荐优秀作品参赛,确保我校能取得优异成绩。

  2.各院系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鼓励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活动,在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同时,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附件1: 西安市创业大赛参赛须知
  附件2:西安市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
  附件3:西安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技术设计编写参考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