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交响音乐会的通知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在校园中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我校大学生管弦乐团将于5月31日举办首次专场演出。

  主题:传承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华章
   
  时间:5月31日(星期日)晚8:00
   
  地点:南校区绣山学生活动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观看。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音乐会节目单】

  一、歌剧《卡门》序曲

  二、《北京喜讯传边寨》

  三、《匈牙利五号舞曲》

  四、《春节序曲》

  五、《瑶族舞曲》

  六、《康康舞曲》

  七、《红色娘子军组曲》

  (1)《序曲》

  (2)《操练》

  (3)《斗笠舞》

  (4)《排山倒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管弦乐团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管弦乐团的前身为大学生艺术团管乐队和弦乐队。2005年,校领导划拨专项经费用于管弦乐团的建设,为乐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乐团在组建、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目前,乐团共拥有成员92人,其中包括在校大学生以及研究生。
  
  在乐团艺术总监兼指挥张进军老师指导下,乐团得到迅速发展,一年多来,排练管弦乐曲目二十余个。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乐团成员演奏水平日臻成熟精良,部分成员演奏技术已达到专业水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管弦乐团成立的宗旨是“弘扬高雅艺术,提高综合素质”。年轻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管弦乐团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不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为农林科大校园文化的更加繁荣,贡献力量!
      
  【管弦乐团艺术总监兼指挥张进军老师简介】
   
  作曲家,指挥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指挥家学会会员,西安音乐学院合唱指挥客席教授,陕西省乐团副团长,先后指挥陕西省乐团,西北工业大学交响乐团,美国芝加哥古典交响乐团,黄河民族乐团,咸阳民族管弦乐协会爱乐乐团,西安交响乐团,甘肃省歌剧院交响乐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民族乐队等。演出上百场不同风格音乐会,并在多家表演团体担任音乐总监和常任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