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夏季车辆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急剧上升,因机动车辆故障导致的安全事故不断发生。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乘车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后勤运输服务中心要切实做好通勤车辆及学生实习车辆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坚持对车辆油路、电路、刹车系统、灭火设备等重要部位实行日检查制度。其他各单位及也要对所属车辆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同时教育本单位私车职工进行车辆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二、各单位要加强师生乘车安全教育工作。职工乘坐校车,严禁在车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腐蚀等危害行车安全的物品及宠物上车。

  三、学院联系学生实习用车时,必须指定专人负责实习学生的组织、引导及安全教育工作,确保乘车学生秩序良好,安全往返。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