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卡”管理系统照片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校园卡”建设项目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需要采集学生身份信息,拟于6月18日至30日在学生宿舍分楼集中采集学生照片信息。照片信息是“校园卡”以及“数字校园”的重要身份信息之一,按照学校要求“校园卡”将于新学期开始替代就餐卡、图书证等,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此项工作按时顺利地完成,请各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指定1-2名负责人,并于18日下午前将负责人名单和联系方式报国际交流中心306室。

  本次集中采集学生照片信息的范围包括:在校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等(2009年8月前毕业或离校学生不参加本次信息采集),上述学生如不按时参加照片信息采集,将直接影响其在校园内工作、学习和生活。

  一、信息采集地点:

  南北校区学生宿舍楼

  二、信息采集时间:

  2009.6.18--6.30(上午9:00--晚上8:30)

  三、进度安排:

  6月18-21日  北校区西区

  6月22-26日 北校区东区、南校区部分宿舍

  6月27-30日 南校区部分宿舍、家属楼研究生、留学生

  7月1-3日   整理材料,根据工作进度安排补办 

  四、信息采集流程:

  参加信息采集学生以班为单位,在辅导员和班长带领下,持本人学生证在指定采集现场拍照并核对本人基本信息,因特殊原因无法在6月30日前进行拍照的学生,7月1-3日自行前往校园卡管理中心临时卡务中心进行拍照和身份认证。

  联系人:李小满  13991879005
       张军妮  13759938985
 
              


                                        计划财务处
                                       二○○九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