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学校十年改革发展成就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的通知

  2009年9月,我们将迎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75周年暨合校10周年。75年来,特别是合并组建十年来,我们走过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跨越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整体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

  为了更好地总结十年来各项工作的经验,全面展示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步伐,党委宣传部决定进行一次集中宣传报道并出版校庆专刊。现特向各院系(部、所)、各部门、各单位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1、展示形式:以专版形式,按院系(部、所)、各部门、单位分类展示,每个单位按一个版面展示。

  2、内容:以新闻形式反映本单位十年来的发展成就,要求重点突出,切忌面面俱到。

  3、字数:3000字左右。

  4、照片:5—6张清晰且能反映发展亮点和特色的照片。

  5、截稿日期:2009年7月8日

  联系人:杨远远

  电子信箱:yangyuanyuan@nwsuaf.edu.cn

                                         党委宣传部 
                                        200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