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了解欧美文化、社会及生活习惯,学校将于今年7月5日-30日在南校区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及学术讲座,重点强化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美国英语学会将选派9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来校任教,每天上午8:00-11:30上课(周末除外),下午2:00-4:00安排学术讲座或一对一英语练习等。具体课表及教室开班前在留学服务网上公布(http://oie.nwsuaf.edu.cn/),请注意查阅。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将安排小班上课。7月5日上午8:00举行分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录取人员、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学生、能坚持学习的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

  6月25日至7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请持学生证或工作证及二寸彩色近照1张到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时请交培训及资料费460元。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