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标准与生产、服务、管理、贸易、交流、技术研发与国际化合作息息相关,标准编写是开展标准化工作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掌握标准编写规则是制定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有科技含量、先进适用标准的基础,是提升标准质量和水平的先决条件。

为提高广大师生对标准社会功能的认识,对标准编写要求的新变化、新特点,提高标准编写质量,提升标准编写能力及效率,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组织标准编写新规则及基础知识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教师、科研工作者以及对标准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6日——6月5日。

三、培训时间地点

6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法

扫二维码,报名。

image.png

五、有关事项说明

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029-87080229,183299770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7日


附件1:

专家简介

骆红 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技术带头人,正高级工程师,省质监局标准化专家库一级专家,从事标准化研究与咨询、标准信息服务30余年,参与我省工业、服务业、农业标准化相关政策的研究制定,参与省市级地方标准、标准化试点项目的评审确认工作。主持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地方标准编制数十项,作为省、市质监局标准化讲师为我省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标准化相关培训、咨询服务,理论与实战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