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动物医学前沿论坛”报告(四)的通知

        报告题目:牛体细胞克隆胚胎异常重编程的研究

        报告人:苏建民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15:30-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四号楼424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苏建民,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麻省大学兽医和动物科学系访问学者(2019-2020)。2017年 “青年英才培育计划”青年卓越新星。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两项(第6、7)、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和全国兽医学博士论坛一等奖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组织胚胎学分会会员,J Cell Physiol、BMC Genomics、 Reproduction和畜牧兽医学报等杂志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八处网评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2项目和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2006年至今一直从事牛克隆胚胎重编程机理以及如何提高牛克隆效率的研究。获批3项核心专利,发表学术论文21篇,其中中科院大类1区2篇,TOP期刊文章5篇。将围绕牛体细胞克隆胚胎异常重编程的机理、重要基因在早期胚胎发育过程中的功能以及美国访学的科研进展进行汇报。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