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LTQ-Orbitrap质谱仪及其在蛋白质、糖类和蛋白质组学研究中的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LTQ-Orbitrap质谱仪及其在蛋白质、糖类和蛋白质组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 告 人:陈希曙

  报告时间:2010年7月2日下午4:30

  报告地点:理学院多媒体教室

报告人简介

  陈希曙,男,1980生,湖北咸宁人,硕士,从2003年开始,从事蛋白质组学研究,利用生物质谱进行蛋白质的鉴定和定量研究。目前在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工作,应用工程师。

  工作经历:
  
  2003-2006 北京华大蛋白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技术员,主要进行质谱维护及技术开发。
  2006-2009 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攻读硕士,主要进行蛋白质组学研究。
  2009-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负责蛋白质组学应用技术支持。

  请理学院应用化学系教职员工,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物理专业博硕士研究生按时参加。欢迎兄弟院系教职员工、研究生届时光临!
 

                                                                                                                  理学院
                                                                                                                   201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