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前沿技术研讨会(第五期)”的通知

  报告内容:

  1. Agriculture Proteomics: Food Authentication,Bacterial Identification and Metabolism

  2. 生物质谱与蛋白质组学

  报 告 人:

  1. 李庆孝,美国夏威夷大学教授

  2、张欣怡,博士,布鲁克道尔顿公司中国应用技术部经理

  报告时间:2010年7月9日  8:30—11:3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一层1202多媒体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1. 李庆孝,教授。1990年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农业与环境化学专业博士学位。1991-1994年,在加州大学博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作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从事神经毒物合成和神经接受体的研究。自1995年受聘于夏威夷大学以来,一直从事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工程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重点是农业和环境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任美国农业部农药化学分析实验室主任、韩国荣誉科学家、国际生物技术学会委员、夏威夷州农药顾问等职务,发表学术论文170多篇。

  2、张欣怡,博士。1997年获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奥克兰儿童医院研究所从事以生物质谱为工具的生命科学研究及临床应用,具有多年应用质谱的丰富经验。在布鲁克道尔顿美国应用技术部工作多年,现任该公司中国应用技术部经理。

  欢迎广大科教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实验室管理处
                                    201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