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生项目介绍的通知

  报告题目: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本科生项目

  主讲人:Mark Hallett(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国际项目主任, Direct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 Scholar Services,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时  间: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下午3: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项目背景: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柯林斯堡市,是一所具有130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及研究型公立大学。目前大约有21,000余名本科生及4,500余名研究生,教师1,400余名。现有8个学院55个系,150个不同学科。其中环境学科,大气及地球物理,自然资源,水利及能源学科,农业技术,动物科学及兽医学科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2010年6月,我校校际代表团访问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同时签订了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意向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非常重视同中国高校的合作,愿意同我校发展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和科技项目合作等。今年启动了“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每年为我校联合培养的每位学生提供$8000美元的学费减免,每位学生资助2年。2010年我校已有4名学生录取。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