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科学讲坛”系列报告会(二)的通知

根据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科学论坛系列报告安排,为了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视野,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增加与大师交流的机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协特邀请南京大学谷成老师作线上学术报告。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有机污染物在土壤矿物界面的催化转化机制

报告主讲人:谷成 教授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

报告邀请人:贾汉忠 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9:00-20:3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GJe3LCUeIPZ7

会议 ID:205 560 482


报告人简介:

谷成,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批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首席科学家,美国田纳西大学兼职教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目前担任《环境化学》期刊编委以及SCI期刊Bulletin of Environmental Contamination and Toxicology副主编。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环境化学博士。2012年入选国家特聘专家(青年),2016年获得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称号。主要从事有机污染物的环境降解过程以及环境纳米材料的合成和在土壤修复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重大研发专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在有重要影响力的环境科学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发表论文15篇,SCI 他引3000余次。


科研院 校科协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