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昆虫资源产业化与学科创新”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昆虫资源产业化与学科创新

  报 告 人:曹成全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6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南校区植保学院6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曹成全,博士,乐山师范学院教授。2008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师从刘玉升教授和印象初院士。现任中国昆虫学会科普委员会副主任、昆虫产业化等四个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昆虫学学会副理事长兼昆虫产业化委员会主任、四川省动物学会理事;四川虫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大连海洋大学等五所高校兼职硕士生导师,吉林大学等高校博士生第二导师。

  主要从事资源昆虫学和昆虫分类学研究,是国内外唯一或少数从事爬沙虫和萤火虫人工繁育和产业化、蚤蝼分类及行为学和仿生学的专家。共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在内的各类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SCI论文20篇),获得各类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5部,保持与多个国家科学家的学术交流合作。

  欢迎有兴趣的科教人员研究生届时与会交流。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