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马里兰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资源学院国际项目主任Cheng-I Wei、环境科学与技术系主任William Wesley BOWERMAN、农业资源学院项目主管Ann LEGER一行将于4月26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2项目的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踊跃参加。

  马里兰大学介绍:

  马里兰大学( University of Maryland)是美国马里兰州政府所属的办学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56年,有着近150年的悠久历史。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26名。马里兰大学学术声望很高,是美国最好的 20 所公立大学之一,大学一共孕育出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名普利策奖获得者、60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数十位富布莱特学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