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动植物基因组学研究前沿技术和项目设计”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动植物基因组学研究前沿技术和项目设计

  报告时间:5月30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理科楼D201

  报告内容简介:随着测序技术升级和价格下降,在不同发展阶段,发表的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是有显著差异的。怎么把握当前的优势技术和合理地设计项目是科研项目成功的关键步骤。本次学术交流将会围绕Single cell RNA-seq,Single cell ATAC-seq,stLFR,Circular Consensus Sequencing等前沿技术做原理简介,并分享项目设计示例。

  报告人简介:

  范广益,博士,特聘教授,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副院长、海洋基因组学主任科学家。范博士研究方向集中在动植物基因组的生物信息学研究和大数据挖掘,目前主导和设计项目100多个。截止到2019年3月,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Nature Genetics,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论文34篇,其中第一作者12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5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