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 “Structure and Metal Sorption Reactivity of Biogenic Iron Oxides” 和“Distribution of pharmaceuticals in soil-plant system and their impact to bacterial communitie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时间:2019年7月5日10:30-11:3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Owen WilliamDuckworth教授李远播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Duckworth Owen William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曾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博士后工作,现为北卡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主要从事生物分泌物在液态界面反应的热力学和动力学研究,采用将传统的湿化学、大田试验和微生物学与现代光谱学、分子生物学技术相结合的方法探究分子到宏观尺度的相关机制和反应途径。其研究结果发表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Energy and Fuels》和《Geoderma》等顶级期刊上,累计引用次数达1560。

  李远播,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先后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和北卡州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李远播研究员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土壤-植物系统中污染物的物理-化学过程及植物对药物的吸收和生物转化,以第一作者在《EnvironmentInternational》、《WaterResearch》、《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和《JournalofHazardousMaterial》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5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7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