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9年“经管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二十二)”的通知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日(周一)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经管园林大楼315会议室

  主持人:魏凤教授

  报告题目(Title):Russia as an economic actor on global markets –analysis for developingChinese-Russian cooperation.

  报告人:Nadezhda N. Pokrovskaia

  内容简介(Abstract):报告以中俄两国合作基础上的俄罗斯经济及经济发展政策为主要内容。1.主要讲述中俄两国将要设计和开发的合作项目和双方倡议根源;两国合作将从对外贸易领域扩展到投资项目,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俄罗斯未来投资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尤其是在物流领域。2.介绍俄罗斯面临的具有挑战性的领域,包括基础设施的发展、创新和结构变革支持,以及当前该国制度背景实际发展态势,包括中俄两国对数字经济和网络安全国际法规的共同见解。

  报告人简介(CV of invited speaker):Nadezhda N. Pokrovskaia,女,经济学博士,社会学博士,俄罗斯圣彼得堡赫尔岑州立教育大学(Herzen State Pedagogical University)公共关系和广告学系教授,圣彼得堡工业大学(Saint-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媒体传播与公共关系高级学院教授。曾先后在法国巴黎大学、萨皮恩扎大学担任客座研究员、客座教授。拥有20年科学评论“LiC(个性与文化)”的编辑经验,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国家经济主体行为调控,基础设施项目公共管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空间经济以及对创新集群和局部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激励等。目前,Nadezhda N. Pokrovskaia教授已发表学术刊物70余部,在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近60篇。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日